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2年

06月22日

15:32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市政府副市长额登毕力格一行来我旗调研

  6月21日,市政府副市长额登毕力格一行就我旗稳经济运行情况、农牧业产业发展情况等进行调研。旗人民政府副旗长阿拉腾朝鲁、康锐,旗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6万吨三聚氰胺、3万吨甲醛项目,宝丰能源项目,巴彦淖生态补水工程建设项目等地,实地查看了新建项目的开工建设进展、经营运转等情况,听取了各苏木镇、各企业负责人的详细介绍。

  调研结束后,召开座谈会。额登毕力格说,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国家、自治区、市级稳住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措施,做到研究学习到位、问题分析到位、向上争取到位、配套落实到位。要强化执行能力,研究国际国内形势,分析旗情,全力服务经济发展,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精准施策解决企业运行中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提出科学化、合理化建议。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持续推进全旗经济平稳增长。

  额登毕力格说,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基础,要立足乌审旗农牧业资源优势,培育壮大产业规模,充分发挥产业化联合体、合作社的辐射带动作用,引导农牧户发展标准化种养殖模式,打造本土品牌,提高农畜产品质量和附加值。额登毕力格还就我旗防汛抗旱、水利工程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