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2年

09月23日

17:45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乌审旗与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召开座谈会

  9月22日,乌审旗与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召开座谈会。长庆油田首席技术专家、苏里格天然气深度处理总厂项目组经理胡建国一行,旗委书记王健,旗领导周帅、马亚栋、康锐、乌兰巴特尔,苏力德苏木、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建国介绍了企业基本概况、下一步发展计划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苏里格天然气深度处理总厂项目组、清洁电力开发项目部分别介绍项目进展情况。与会领导和部门围绕项目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发言。

  王健指出,长庆油田与乌审旗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地企双方加强战略合作,积极探索新项目建设,不断拓展生态保护、新能源开发、生活基地建设、油气资源就地转化利用等领域的合作。相关苏木镇和部门要强化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协助推进各项手续办理,加快已落地项目进程,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胡建国表示,乌审旗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和资源优势,企业将全力支持和配合项目建设,积极与地方沟通对接,找准企业和地方发展的契合点,优化项目布局,开展全方位全领域合作,努力实现地企更好更快发展,为乌审旗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