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2年

11月03日

16:31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玛西毕力格深入园区企业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111日,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玛西毕力格深入苏里格经济开发区调研基层统战工作。旗委统战部、旗工商联、苏里格经济开发区相关内设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苏里格经济开发区统战之家,玛西毕力格查看阵地建设,详细了解园区统战工作推进情况。玛西毕力格说,园区统战工作是推动园区建设、促进园区发展、致力园区和谐的重要抓手,要高度重视园区统战工作,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推动园区高质快速发展。非公企业是社会经济发展的生力军,要用心用情用力为非公企业做好服务,建设一流的营商环境,打造“全周期”“全链条”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好实际困难,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夯实工作基础、搭建工作平台、健全工作机制,不断把非公企业家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凝聚起来,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期间,玛西毕力格先后前往内蒙古四海气体、海峡集团、宝丰煤基新材料项目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原材料供应、生产经营、产品应用、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等情况。玛西毕力格指出,要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项目建设、安全发展等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指挥调度,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防疫情、保安全、稳生产。希望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参与支持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万企兴万村”工作等,助推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