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2年

11月10日

09:30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乌审旗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114日,乌审旗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旗委书记王健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政协主席郝伟等县级领导,各苏木镇、旗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有关文件和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核心作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谋举措、办事情、抓落实,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为乌审旗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切实把统战所能与大局所需结合起来,加强统战能力建设,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积极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为新时代统战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统战部门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本领,从严从紧、抓细抓实统一战线领域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