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2年

11月18日

11:04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旗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暨人才科创工作专题调度会召开

  1117日,旗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暨人才科创工作专题调度会召开。旗委书记王健主持会议,旗领导周帅、马亚栋、韩玉峰、越振荣、赵慧、阿拉腾朝鲁、折海军,各苏木镇、旗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人才工作的论述精神和全市人才科创工作专题调度视频会议精神;研究审议相关方案;听取旗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2022年人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旗各地各部门对人才科创工作的重要性要再认识,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专题安排部署和各级指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向社会问计、向人才问需,找准问题症结,认真分析研判,拿出针对性措施加以解决,切实把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旗委关于人才科创工作的安排部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助力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人才体制机制改革要再突破,转变人才引进方式,改进人才评价标准,精准对接发展所需、产业所求、企业所盼,健全完善人才分类评价机制。要深化人才激励改革,抓好本土人才培育,推进人才与科技融合,研究制定个性化人才培养措施,积极落实科技创新方面政策措施,认真抓好有关加强科技创新、促进人才引育等政策文件落实落地。人才科创发展环境要再优化,进一步健全人才公共服务体系,积极搭建干事创业服务平台,健全完善高层次人才服务绿色通道,提供一站式高效便捷服务,让更多人才从细微处感受乌审温度,全心全意在我旗干事创业。人才科创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强化责任落实,落实好党管人才原则,加强对人才科创工作政策研究,强化督查考评,加大政策的宣传力度,全面提升人才政策的知晓率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