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2年

11月28日

09:10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杜汇良调度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11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调度各旗区落实推进情况,并对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杜汇良说,本轮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各旗区、各部门要全面贯彻第九版防控方案,落细落实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坚持日调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到日清日结。要解决好的问题,聚焦核酸检测、转运隔离、病例诊断、信息报送等方面存在的慢的问题,加强核酸检测能力建设,抓实重点人员、重点区域核酸检测,备足转运车辆和隔离场所,提高诊断效率,畅通信息报送机制,以快制快跑赢病毒。要解决好的问题,压实四方责任,坚持网上网下相结合,大数据和笨办法相并重,主动下沉一线,加强网格化防控,全面摸清底数,确保不漏管、不漏检。要落实好的要求,加强培训,精准把握政策,切实做到防控措施精准、信息发布精准。要落实好的要求,责任要实,举措要实,督导要实,执纪要实,避免形式主义,防止简单化、一刀切,以更加严实的举措如期实现清零目标。 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波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副市长高闻何、孔繁飞在旗区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旗区,我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政府副旗长赵慧、王珍、康锐、马丽杰,苏里格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折海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