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3年

03月10日

15:47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在乌审旗揭牌!鄂尔多斯市青少年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

  3月9日,鄂尔多斯市青少年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在我旗嘎鲁图镇沙沙滩村揭牌。

  团市委副书记王颖超、张作宇,团市委挂职副书记南丁,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忠林,团市委、团旗委、嘎鲁图镇、旗委统战部、旗教育体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仪式上,王颖超与李忠林共同为鄂尔多斯市青少年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揭牌。

  李忠林致辞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建设民族团结教育基地的认识,全力以赴抓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各项工作。要创新形式,丰富载体,用好资源,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为青少年提供优质规范的服务,让青少年在实践中了解社会、体验生活、感悟道德、磨练意志。要将基地实践活动列入全旗中小学教学计划,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让各族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认同感。

  揭牌仪式后,大家一同参观鄂尔多斯市青少年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