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3年

05月19日

09:43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希尼主持召开乌审旗城乡规划管理委员会2023年第三次会议

  5月17日上午,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城乡规划管理委员会主任希尼主持召开乌审旗城乡规划管理委员会2023年第三次会议。政府副旗长、城乡规划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越振荣、各成员单位和苏木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图克镇城区部分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报告,并对现代煤化工创新技术中试基地建设项目、萨拉乌苏旅游区报告厅等项目选址和规划设计成果进行逐项审议。

  会议强调,城乡规划设计事关民生、关乎发展。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同配合。充分考虑发展需求、市场导向、企业需求和群众需要,切实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扎实做好项目选址,严格按法定流程做实做细土地供应前期各项工作,确保各项目规划真正落实到位,以高质量的规划推动绿色乌审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实地调查研究,杜绝不符实际的决策。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工作措施,明确各方案的功能定位,提高布局的前瞻性和科学性,着力推进项目整体设计与全旗城市整体规划和地域风格相协调、相融合、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