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3年

05月31日

09:48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邻里彩虹跑 ~ GO……

  5月28日,由嘎鲁图镇主办,文苑社区承办的共富共享邻里节文苑社区邻里彩虹跑在乌审旗森林公园举行。近800名社区居民欢聚于此,用行动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倡导创建绿色、健康的文明城市。

  活动现场熙熙攘攘,居民群众们有序排队领取号码贴和彩虹跑T恤、护目镜、彩粉等物资后,用涂抹五颜六色的手掌在“签到墙”上签到。现场各式各样的表演精彩纷呈,红色经典歌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青春活力的舞蹈《你要跳舞吗》、独唱《青春快出发》等节目相继登台,为彩虹跑欢乐助阵。

  随着彩烟升起,彩虹跑正式开跑!飞扬的粉末,七彩的颜色,勾勒出一个个活力的身影,参跑选手们穿过彩虹粉,用最激情的姿态奔跑着、呐喊着、欢笑着,在张扬的色彩里分享幸福和喜悦。从天空鸟瞰,参跑选手们围绕森林公园拉出一条宛若彩虹的七彩人流,穿过一条条林荫路跑向终点。本次彩虹跑活动,分为成人组与亲子组,分别完成5公里和1.5公里的路程。

  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氛围,设有趣味游戏区、政策宣传区等,邻里邻居们欢声笑语,一同沉浸在这场充满健康、快乐的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