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苏木乡镇>苏力德苏木
索 引 号: 000014349W005/2020-00250 分  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机构职能;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苏力德苏木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0年04月02日 名  称:苏力德苏木人民政府关于自行采购人居环境整治工程的函 文  号:苏政函〔2020〕89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旗政府采购办:   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当地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当地居住环境,我苏木推动实施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

苏力德苏木人民政府关于自行采购人居环境整治工程的函

发布日期:2020-04-02

旗政府采购办:

  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当地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当地居住环境,我苏木推动实施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需对我苏木通史嘎查细毛羊示范户及草原和牛公司等进行打造并对S215线及通城线周边环境进行整治。工程预算总计26万元,其中包括施工机械(装载机、翻斗车等)租赁使用费、搬运费以及人工劳务费等。

  由于时间紧迫,为了确保上述工程及时实施完毕,特申请通过自行采购方式实施,恳请贵单位予以办理相关手续为盼。

 

  苏力德苏木人民政府

  2020年4月2日

上一篇: 苏力德苏木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布病集中采血工作的函

下一篇:苏力德苏木人民政府关于成立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