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苏木乡镇>图克镇
索 引 号: 000014349W001/2021-04705 分  类:农业、林业、水利;机构职能 发布机构:图克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1年11月09日 名  称:图克镇人民政府关于成立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的通知 文  号:图政发〔2021〕183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各嘎查村(社区)、二级单位:    为切实加强我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确保全镇无森林草原火灾事故发生,特成立森林草原防灭火...

图克镇人民政府关于成立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9

各嘎查村(社区)、二级单位

   为切实加强我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确保全镇无森林草原火灾事故发生,特成立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指挥部成员如下:

一、领导小组成员

 长:             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

副组长:             政府副镇长

            伊利钦           综合保障和技术推广中心主任

 成  员:贾俊青           平安建设办公室主任

布特格勒其       综合保障和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

           呼吉尔特村支书兼主任

杜治权           大牛地村支书兼主任

冯耀进           葫芦素村支书兼主任

谢庆祥           沙日嘎毛日村支书兼主任

吉日嘎拉         梅林庙嘎查支书兼主任

那仁其力格尔     陶报嘎查支书兼主任

阿拉腾朝格图     达汉庙嘎查支书兼主任

刘二飞           乌兰什巴台村支书兼主任

沙仁高娃         黄陶勒盖嘎查支书兼主任  

            吉日嘎           图呼勒岱嘎查支书兼主任

            温都苏           森林草原防火干事

二、指挥部成员工作职责:

1.满达同志负责本镇内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全监管工作。

2.杨军、伊利钦同志协助组长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的全面工作,负责本镇内的森林草原防灭火的日常监管工作。

    3.贾俊青同志组织森林草原防灭火的各项工作及日常监管工作。

4.呼吉尔特村张栓成,负责呼吉尔特村森林草原防灭火监管工作。

5.大牛地村杜治权,负责大牛地村森林草原防灭火监管工作。

6.葫芦素村冯耀进,负责葫芦素村森林草原防灭火监管工作。

7.沙日嘎毛日村谢庆祥,负责沙日嘎毛日村森林草原防灭火监管工作。

8.梅林庙嘎查吉日嘎拉,负责梅林庙嘎查森林草原防灭火监管工作。

9.陶报嘎查那仁其力格尔,负责陶报嘎查森林草原防灭火监管工作。

10.达汉庙嘎查阿拉腾朝格图,负责达汉庙嘎查森林草原防灭火监管工作。

11.乌兰什巴台村刘二飞,负责乌兰什巴台村支森林草原防灭火监管工作。

12.黄陶勒盖嘎查沙仁高娃,负责黄陶勒盖嘎查森林草原防灭火监管工作。

13.图呼勒岱嘎查吉日嘎,负责黄陶勒盖嘎查森林草原防灭火监管工作。

14.森林草原防灭火干事温都苏,负责搜集森林草原防灭火监管信息及报送等工作。

三、指挥部办事机构

图克镇政府设立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杨军同志担任,办公室设在政府103办公室。

上一篇: 图克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图克镇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篇:图克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全镇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