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苏木乡镇>乌兰陶勒盖镇
索 引 号: 000014349W003/2022-02126 分  类:其他;机构职能 发布机构:乌兰陶勒盖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2年06月01日 名  称:乌兰陶勒盖镇人民政府关于报送2022年度专业技术高级职称推荐人选的函 文  号:乌兰镇政函〔2022〕226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乌审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按照《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2022年全市职称评审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鄂人...

乌兰陶勒盖镇人民政府关于报送2022年度专业技术高级职称推荐人选的函

发布日期:2022-06-01

乌审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按照《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2022年全市职称评审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鄂人社发〔202287)文件要求,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我镇有党群服务中心、综合行政执法局、综合保障和技术推广中心等3个所属事业单位,党群服务中心与综合保障和技术推广中心专业技术岗位中共核定高级岗位4个,空岗2个,可推荐2人,现推荐2人。 

李栓虎,1994年7月毕业于伊克昭盟农牧学校牧医专业中专学历,1997年10月取得内蒙古农牧学院畜牧兽医专科学历,1986年12月至1998年6月红泥湾草籽厂兽医,1998年6月至今乌兰陶勒盖镇政府担任内蒙古公路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站长,2005年10月被乌审旗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聘任为助理兽医师,2008年6月被乌审旗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聘任为兽医师,有2019年-2022年专业继续教育培训,成绩合格。现在乌兰陶勒盖镇综合保障和技术推广中心从事动物检疫、动物疫病预防控制、动物疫病诊断、畜禽改良及畜禽养殖技术推广。任职以来,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圆满完成各年度工作任务,2019年被乌审旗农牧局评为《2018年度深入一线突出贡献者》、2021年5月被乌审旗农牧局评为《2020年度全旗动物防疫工作先进个人》2021年被鄂尔多斯市农牧局评为《2021年度全市动物防疫先进个人》2019年4月参与著作的《家畜常见寄生虫病及其防治》在《内蒙古人民出版社》发表,符合高级兽医师任职资格条件。 

呼格吉勒图1995年7月毕业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牧业学校草原专业,中专学历1999年10月内蒙古大学蒙古语言文学毕业大专学历2012年7月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医学专业函授毕业本科学历1995年7月至2009年2月在图克镇动物防疫站工作,2009年2月至今在乌兰陶勒盖镇综合保障和技术推广中心工作。2008年10月取得兽医中级职称,有2019-2022年继续教育学习成绩,现在乌兰陶勒盖镇综合保障和技术推广中心从事动物检疫动物疫病预防控制动物疫病诊断畜禽改良及畜禽养殖技术推广。2015年1月《畜牧兽医科技信息》杂志发表《动物检疫监督管理工作中存在问题》文章。2019年被评为全市动物防疫“优秀工作者”。 

经审核,该两名同志所提供证件和材料真实有效,与所报材料内容一致,申报专业与所从事的工作相符,经镇党委会议研究及公示,同意该两名同志申报,请予批准为盼。 

  

  

       

                                                                                      乌兰陶勒盖镇人民政府 

                                                                                          202261 

文件下载:乌兰陶勒盖镇人民政府关于报送2022年度专业技术高级职称推荐人选的通知(王佳乐).doc

上一篇: 乌兰陶勒盖镇人民政府关于报送政务新媒体整改情况的函

下一篇:乌兰陶勒盖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乌兰陶勒盖镇消防安全“三长”包保责任制实施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