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苏木乡镇>乌审召镇
索 引 号: 000014349/2019-04553 分  类:人口与计划生育、妇女儿童工作;规划计划 发布机构:乌审召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19年10月24日 名  称:中共乌审召镇委员会关于印发《乌审召镇妇女联合会轮值主席制度》的通知 文  号:乌召党发〔2019〕121号 时 效 性: 内容概述:   各嘎查村、社区:   镇妇女联合会制定的《乌审召镇妇女联合会轮值主席制度》,经镇党委审核,同意组织实施,现随文印发给你们,...

中共乌审召镇委员会关于印发《乌审召镇妇女联合会轮值主席制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4

 

 

各嘎查村、社区:

 

镇妇女联合会制定的《乌审召镇妇女联合会轮值主席制度》,经镇党委审核,同意组织实施,现随文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附件:乌审召镇妇女联合会轮值主席制度

 

 

(此页无正文)

 

 

                       中共乌审召镇委员会      

20191024         

附件:

乌审召镇妇女联合会轮值主席制度

 

为促进乌审召镇区域化妇联工作,发挥妇联兼职副主席和执委的作用,借助各成员所在行业的优势,更好地宣传、教育、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群众,特建立乌审召镇妇联轮值主席制度。

一、轮值主席

根据年初活动方案,制定轮值时间表。由区域化妇联兼职副主席、执委进行轮值。

二、轮值方式

采取定期轮值方式,由妇联各兼职副主席、执委轮流担任,每月轮值一次,主持开展当月活动。

三、轮值职责

1.轮值期间,轮值主席配合区域化妇联主席牵头制订月度工作计划、目标,召开执委会议,协调处理在此期间发生的与妇联工作有关的问题;

2.加强与各执委、区域内妇联组织成员和妇女群众的联系,收集整理群众对妇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向区域化妇联主席通报;

3.组织学习中央及上级妇联和有关部门的文件及会议精神;

4.受妇联主席的委托,参加、出席有关会议、活动;

5.轮值主席轮值期间负责策划并至少组织一次主题系列活动。

四、工作措施

1.年初要求确定轮值主席轮值时间表,根据妇联组织成员所从事行业特点和资源禀赋研究确定全年度轮值主席名单和活动主题,由轮值主席制定活动方案并组织开展活动。

2.由轮值主席制定本轮妇女活动的计划、经费预算及方案,并由其进行人员调配,充分利用区域内可利用的一切资源,共同组织开展好活动,最终实现目标联定、阵地联建、经费联筹、活动联办、成果共享“四联动一共享”目标。

上一篇: 中共乌审召镇委员会关于开展新一轮社区党组织评星定级的通知

下一篇:中共乌审召镇委员会关于印发《乌审召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