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苏木乡镇>乌审召镇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0-14605 分  类: 发布机构:中共乌审召镇委员会 发文日期:2020年11月23日 名  称:中共乌审召镇委员会关于开展新一轮社区党组织评星定级的通知 文  号:乌召党发〔2020〕72号 时 效 性: 内容概述:   各社区党支部: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我镇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好社区党组织在基层党建中的核心纽带作用,根据旗委组织部的统一...

中共乌审召镇委员会关于开展新一轮社区党组织评星定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3

社区党支部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我镇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好社区党组织在基层党建中的核心纽带作用根据旗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部署,经镇党委研究决定开展新一轮评星定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定程序

      社区党组织星级化评定工作,按照旗委组织部有关要求自下而上的方式进行,具体步骤为社区自评,群众测评、党委考评和综合汇总上报等四个步骤。

  (一)社区党支部自评。社区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照星级评定标准,逐项打分,逐项自评,并将自评结果上报镇党委。

  (二)群众测评社区党组织成立工作组深入社区根据星级评定标准,组织民进行满意度测评。满意度测评参会人员不得少于30人,测评人员包括党员代表、民代表、两代表一委员、离退休干部

  (三)镇党委考评镇党委根据年度考核情况和日常管控情况进行考核赋分。

  (四)综合汇总上报。镇党委将社区党组织自评结果和镇党委考评结果,按照3:7的比例加权计分,综合计算结果即为每项最后得分,评出相应星级,上报旗委组织部审核。

  二、有关要求

  根据上级要求,全旗范围内所有社区党组织“十星”名称一律统一为班子坚强星、党员先锋星、基础保障星、管理民主星、区域融合星、基层治理星、制度落实星、服务效能星、特色品牌星、党群满意星。

  、工作机构

  为确保新一轮社区党组织评星定级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特成立评定工作领导小组:

    长:吉仁巴雅尔    (党委书记)

  副组长:党新峰        (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

    员:那仁达来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

          陈海军        党委副书记、政法书记

            党委委员、纪检书记

          脑日布仁庆    (党委委员、副镇长)

          宝音图        党委委员、副镇长

          王宝平        党委委员、副镇长

                    (党委委员、宣传委员)

          朝鲁门        主任科员

          王忠山        (副主任科员)

                    (党政综合办主任)

          王舒嵘        (宣传干事)

          王贵娟        (宣传干事)

                    (组织干事)

                    (组织干事)

          赵宸萱        (组织干事)

      社区20201127日前,社区星级化评定结果(附件1、2)报送到党政综合办海琴处

   

  附件1.乌审召镇社区党组织评星定级汇总表

            2.乌审召镇社区党组织百分制星级评定管理考核细

  3.乌审召镇社区党组织满意度测评表

   

   

        中共乌审召镇委员会       

            20201123        

上一篇: 乌审召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乌审召镇环境保护工作制度》和《乌审召镇环境保护工作考核细则》的通知

下一篇:中共乌审召镇委员会关于印发优化营商环境自查自纠工作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