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苏木乡镇>乌审召镇
索 引 号: 000014349W002/2021-03228 分  类:卫生;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乌审召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发文日期:2021年08月04日 名  称:乌审召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情况的通报 文  号:乌召政发〔2021〕72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各有关二级单位、嘎查村社区,相关驻镇二级单位:   随着7月20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以来,国内疫情呈蔓...

乌审召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1-08-04

各有关二级单位、嘎查村社区,相关驻镇二级单位:

  随着7月20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以来,国内疫情呈蔓延态势、感染链不断延长,短时间内已外溢到四川、广东、安徽、北京、辽宁等多个省份,我镇疫情防控也面临着巨大挑战。8月3日,镇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组成4工作组,深入镇区车站、宾馆、餐饮服务场所、商户等地进行实地检查,通过检查发现整体管控措施实施较好,但仍存在不足,具体情况如下:

  一、外来人员集中居住处现场无法提供人员登记备案情况。如:豪明悦宾馆整体对外出租,居住20余名安徽等地人员,现场无人员登记表和相关人员信息。

  二、人员进入登记、消毒记录不完善。如:世平大药店无人员进入登记记录;博博面馆人员信息登记存在敷衍了事,登记来自甘肃到店用餐人员体温为37.6°,且无消毒记录。

  三、卫生脏乱差。如:汽车站及住宿部。

  请各嘎查村、社区、相关单位进一步强化工作职责,加大督查排查力度,督促辖区各企业、个体工商户举一反三,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执行进入人员检测体温、登记、查验“健康码”,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日常保洁、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切实加强群防群控。

 

  乌审召镇人民政府

  2021年8月4日

上一篇: 中共乌审召镇委员会 乌审召镇人民政府关于成立为农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专班的通知

下一篇:乌审召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乌审召镇关于开展塑料污染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