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3-04853 分  类: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乌审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2023年05月12日 名  称:乌审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旗属国有企业2022年度经营业绩考核工作的通知 文  号:乌国资委发〔2023〕54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各有关企业:   根据《中共乌审旗委员会 乌审旗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乌审旗国有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乌党...

乌审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旗属国有企业2022年度经营业绩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12   分享:   

各有关企业: 

  根据《中共乌审旗委员会 乌审旗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乌审旗国有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乌党发〔2021〕25号)要求,结合旗属国有企业实际,现就做好2022年度旗属国有企业经营业绩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和范围 

  2023年5月15日—24日对各旗属国有企业2022年度经营业绩情况进行考核,具体考核时间见下表。 

时间 

被考核单位 

时间 

被考核单位 

备注 

5月15日 

国投集团公司 

5月19日 

农旅集团公司 

 

5月16日 

城投集团公司 

5月22日 

裕丰粮油公司 

 

5月17日 

交投集团公司 

5月23日 

国有工程公司 

 

5月18日 

水投集团公司 

5月24日 

文翰教育公司 

 

  二、考核依据和内容 

  根据国资委党组会议研究决定,依据《中共乌审旗委员会 乌审旗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乌审旗国有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乌党发〔2021〕25号)《乌审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下达2022年经营业绩考核目标的通知》(乌党发〔2022〕96-103号)《乌审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旗属国有企业综合实绩考核细则的通知》(乌党发〔2022〕171号)等相关规定,由旗国资委分管副主任带队,从各股室抽调部分人员组成考核小组,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考察、个别谈话等方式,对旗属国有企业进行年度经营业绩考核(百分制)。 

  三、考核要求和纪律 

  1.各国有企业指定一名联络员,在接到本通知后与考核组联络员联系,协调相关考核事宜。 

  2.各被考核国有企业对考核工作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考核组开展工作,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有关精神,圆满完成考核工作。 

  3.考核小组人员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密工作纪律,不得接受被考核对象任何形式的礼品、馈赠与宴请。 

  联系人:郭爱雄 

  联系电话:0477-7218572 

  乌审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3年5月12日
文件下载:乌国资委发〔2023〕54号关于开展旗属国有企业2022年度经营业绩考核工作的通知.doc

上一篇: 乌审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建立健全国资系统退役军人有关信息台账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乌审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报送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