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3-04587 分  类: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乌审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2023年12月19日 名  称:乌审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举办国企改革专题培训的通知 文  号:乌国资委发〔2023〕141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委中心,各股室,各直属国有企业: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落实自治区“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

乌审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举办国企改革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19   分享:   

委中心,各股室,各直属国有企业: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落实自治区“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和旗委“三四四”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也是开展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之年,为进一步对国企重大改革成果,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旗国资委决定举办国企改革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3年12月25日-26日

  二、培训地点:永泰10楼乌审旗国投集团会议室

  三、培训内容

  1.深化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

  2.改革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

  3.相关改革文件政策解读。

  四、培训对象

  乌审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全体干部职工,乌审旗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乌审旗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乌审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乌审旗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乌审旗农旅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乌审旗国有工程服务有限公司、乌审旗裕丰粮油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文翰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乌审旗环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监事会主席、副总经理及负责薪酬、工资总额工作的负责人。

  五、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根据通知精神,按时按要求参加专题培训,不得缺席缺位、冒名顶替,如有特殊情况的,需书面请假。

  2.严肃纪律,认真领会。培训期间,所有培训人员将手机调至静音或关闭状态,不得随意走动,交头接耳、接打电话。

  3.务求实效,聚焦问题。培训期间,就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及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现场互动交流。

  4.请与2023年12月20日17:00前将参训回执表纸质版报至国资委302办公室或将扫描件发送至国资委电子邮箱wsqgzw2019@163.com。

  联系人:王睿鸿    联系电话:7218572

  

 

乌审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3年12月19日

文件下载:乌审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举办国企改革专题培训的通知.doc

下一篇:乌审旗属国有企业全级次企业“白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