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工信和科技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18-00618 分  类: 发布机构:乌审旗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2018年10月10日 名  称:乌审旗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关于鼓励企业“登云”的通知 文  号:乌经信发〔2018〕60号 时 效 性: 内容概述:   各相关企业:   依据《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制造业“万户企业登云”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和《关于印发“万...

乌审旗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关于鼓励企业“登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0   分享:   

各相关企业:

依据《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制造业“万户企业登云”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和《关于印发“万户企业登云”三年行动计划推进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为鼓励企业加入“登云”行动,有序推进企业信息化建设工作,现将企业“登云”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企业自愿与政府引导相结合、政策性引导和专项资金支持相结合方式,发挥云平台服务商的主导牵引作用和云应用服务商的服务支持作用,鼓励和引导企业积极融入云服务平台。

二、企业 “登云”是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手段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能力,提高企业在新常态下的发展动能和竞争力有效手段。

三、旗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牵头推进全“企业登云”行动,组织发动企业与各类云服务商对接,统筹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四、由云平台服务商携手产业链合作伙伴,点对点帮助企业实施上云改造。

请相关企业对自身发展需要和现阶段信息化水平进行评估,选择相应的云平台服务商实施上云改造项目。

附件1.第一批次登云服务商

联系人:昝慧敏

联系方式:7583331

       

 

 

                乌审旗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

                   20181010

上一篇: 乌审旗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关于2018年度旗对苏木镇实绩考核指标考评细则的通知

下一篇:乌审旗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关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长庆油田分公司第一采气厂靖边气田第二天然气净化厂硫磺回收改造工程备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