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工信和科技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00674 分  类:工业、交通;其他;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乌审旗工信和科技局 发文日期:2022年03月04日 名  称:乌审旗工信和科技局关于乌审旗蒙靖能源有 限公司蒙靖加油站规划核准建设的通知 文  号:乌工科发﹝2022﹞14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乌审旗蒙靖能源有限公司蒙靖加油站:   根据《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关于同意新建乌审旗蒙靖能源有限公司蒙靖加油站的批复...

乌审旗工信和科技局关于乌审旗蒙靖能源有 限公司蒙靖加油站规划核准建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4   分享:   

 乌审旗蒙靖能源有限公司蒙靖加油站:

根据《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关于同意新建乌审旗蒙靖能源有限公司蒙靖加油站的批复》(鄂政务批〔20225号)文件要求,同意规划核准新建加油站一座。请蒙靖能源有限公司收到文件后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油站建成并经有关部门验收后,并向我局提交相关材料,申领《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人:宋晶、高艳玲

  话:758218318648017595

  址:乌审旗党政新区2号楼114办公室

 

附件:《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关于同意新建乌审旗蒙靖能源有限公司蒙靖加油站的批复》(鄂政务批〔20225号)文件。

 

乌审旗工信和科技局

202234



文件下载:乌审旗工信和科技局关于乌审旗蒙靖能源有限公司蒙靖加油站规划核准建设的通知.doc

上一篇: 关于成立“接诉即办”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下一篇:乌审旗工信和科技局关于增加事业编制的请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