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能源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01097 分  类:人口与计划生育、妇女儿童工作; 发布机构:乌审旗能源局 发文日期:2021年03月01日 名  称:关于印发乌审旗能源局举办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文  号:乌能局发〔2021〕25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各股室、所属事业单位:   为活跃干部职工文化氛围,促进我局妇女职工自身综合素质提升,增进全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工作活力,...

关于印发乌审旗能源局举办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01   分享:   

各股室、所属事业单位:

  为活跃干部职工文化氛围,促进我局妇女职工自身综合素质提升,增进全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工作活力,举办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现将《乌审旗能源局“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与活动。

   

                                              乌审旗能源局

                               202131  

  

乌审旗能源局关于举办2021年“三·八

  国际妇女节”活动方案

     

  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为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能源局女工小组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

  一、活动主题

  美丽半边天,绚丽妇女节

  二、活动时间

  定于202135日开展迎“三·八”座谈会。

  三、活动地点

  能源局四楼会议室

  四、活动对象

  能源局全体领导、女干部职工。

  五、活动项目

  1.为本单位每位女神准备一份惊喜(浪漫爱心与玫瑰花 )价值100-110元。

  2.文艺活动:趣味游戏、开场舞(美丽的八月)、搞笑说唱(三月八号女神节)、独唱等节目,所需道具价值约500-600元。

  3.知识问答

  4.评选表彰(优秀妇女干部1名、优秀妇女工作者1名、最   美母亲1名、精巴媳妇1名、爱岗敬业女标兵1名)奖励约500-600元的奖品。

  六、迎“三八”座谈会

  1.时间:202135

  2.地点:能源局四楼会议室

  3.参加人员:能源局全体女职工

  七、座谈会会序内容

  1.局领导致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开场词。

  2.颁奖

  3.文艺节目表演

  4.趣味游戏

  八、活动流程

  现场颁奖、文艺节目表演及趣味游戏、知识问答穿插进行。

  九、趣味游戏项目

  1.气球传纸杯

  游戏道具:气球、纸杯

  游戏规则:每队5人参赛,准备若干纸杯,两个底部粘在一起的纸杯,第一个做五个俯卧撑然后用气球将杯子传给下一位,直到传递到最后一位,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

  2.小鸡吃米接力赛

  游戏道具:一次性小勺子、乒乓球

  游戏规则:每队5人参赛,不限男女,背靠着背手挽着手,每个人嘴里咬着一个小勺子,依靠嘴巴把乒乓球铲到勺子里,过程中不可松手或借助别的肢体,小组完成后把乒乓球从A处运往B处不可掉落,用时最短的组获胜。

  3.你追我赶抢凳子  

  游戏道具:凳子

  游戏规则:每小组8人,自由组合或现场抽签,围着凳子转圈,音乐停止后,迅速坐在抢到的凳子上,逐个淘汰,坚持到最后的一人获胜。依次组队进行

  4.知识问答

  游戏规则:必须等主持人宣读题目并说开始抢答后方可举手作答,每人每题只有一次抢答机会,如果所出题目无人作答,由主持人宣布正确答案,进行下一题作答,所有人员均可参加,答对题目者,奖励精美礼品一份。

  5.纸板传乒乓球   

  游戏道具:纸板、乒乓球

  游戏规则:两个队,每队10人,现场抽签组队,每个队员手拿一张纸板,将纸板叠成弧形,比赛开始后第一人将球连续传动(滚动)到下一个队员的球槽中,并迅速地排到队伍的末端,继续传送前方队员传来的球,直到球安全到达指定的目的地为止,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依次组队进行

  6.跳绳  

  游戏道具:跳绳

  游戏规则:一分钟内取跳最多的获胜。                  

  十、奖项设置

  1.每项集体比赛设:一等奖5名(四项比赛共计20名)奖励约140-150元奖品;二等奖5名(四项比赛共计20名)奖励约100-120元奖品;三等奖5名(四项比赛共计20名)奖励约80-90元奖品。

  2.个人游戏比赛设:一等奖1名奖励约130-150元奖品;二等奖2名奖励约100-120元奖品;三等奖3名奖励约80-90元奖品。

  3.知识问答比赛:优胜奖10名奖励约100-130元奖品。

  十一、 活动具体负责人

  娜仁、张丹丹、陈燕

  十二、活动要求

  1.各项活动按相应规定依次进行。

  2.为活动顺利开展,参赛人员须提前10分钟到场。

  3.全体女职工必须参加活动。

  十三、其他说明

  开展本次活动是为了营造欢乐和谐、积极向上的机关文化,体现女职工的精神风貌和集体荣誉感,所以女工小组要求女职工积极踊跃参与各项活动。

   

上一篇: 乌审旗能源局印发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对《乌审供电分局关于上报2021年乌审旗地区各变电站拉闸限电序位表的请示》的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