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能源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05035 分  类:其他; 发布机构:乌审旗能源局 发文日期:2021年09月22日 名  称:乌审旗能源局关于印发全旗职工运动会活动方案的通知 文  号:乌能局发〔2021〕77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各股室、所属事业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旗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丰富我局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我局干部职工的凝...

乌审旗能源局关于印发全旗职工运动会活动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2   分享:   

各股室、所属事业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旗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丰富我局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我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按照《中共乌审旗委办公室 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举办2021年乌审旗职工运功会的通知》要求,我局决定率队参加2021年乌审旗职工运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运动会举办日期和地点

比赛时间:预计9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比赛地点:全民健身活动中心

二、组织机构

为确保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我局决定成立运动会组委会:

  任:赛音朝克图  旗能源局局长

副主任:王伟军      旗能源局副局长

       周智慧      旗能源局副局长

       杨发俊      旗能源局副局长

  员:张        旗能源局工会主席

李志民      旗能源局办公室主任

张丹丹      旗能源局工会委员

        旗能源局工会委员

组委会下设3个工作机构:

1.筹备组

  长:张       

  员:娜仁、张丹丹、陈燕、伊拉娜、刘渊、阿敏布拉格

工作职责:负责执行组委会前期的各项决议,包括参赛项目人员确定、道具筹备、赛事服装等,落实好赛前的各项筹备工作;

2.宣导组

  长:李志民

  员:高川、张星、赵晶、朱可新、娜仁花

工作职责:负责运动会期间的宣传督导;

3.后勤保障组

  长:额尔德木图

  员:杨建雄、郝军、郝伟、赵世军

工作职责:按照组委会安排,机动性根据现场需要,做好各项服务配合工作。

三、比赛项目及参赛人员

1.集体拔河:南丁、杨立匡、达布拉干、额尔德木图、谢晓峰、乔思思、伊拉娜、高萍。(后补:何瑞、李文涛、额尔德尼、马刚、赵晶)

2.集体跳绳:陈燕、冯博、李文涛、吴浩南、高萍、赵晶、刘彩虹、贾菲、张丹丹、达布拉干。

3.集体毛毛虫:南丁、阿敏布拉格、高川、冯博、贾菲、高美玲、赵晶、陈燕。

4.三人制篮球:南丁、阿敏布拉格、德格金、布仁德力黑、胡日瓦。

5.集体同心鼓:达布拉干、刘彩虹、伊拉娜、杜娟、冯博、朱可新、高美玲、高海丽、贾菲。

6.个人铅球:南丁、李文涛、马刚、赵晶、伊拉娜、邢朝阳。

7.混双羽毛球:伊拉娜、阿敏布拉格、格希格布仁、娜仁花。

8.立定三级跳远:高川、赵晶、伊拉娜、杨晓东。

9.3000米:李志民、高川

四、活动要求

1.所有职工必须服从运动会活动组委会统一安排,严格按照赛事规程参赛或开展工作。

2.各项目第一位为该项目的负责人,负责人要负责组织自己的队伍提前进行训练、磨合,各项目参赛人员要严格执行训练指令,按时参加训练活动。

 

乌审旗能源局

 2021922

上一篇: 乌审旗能源局关于印发2021年10月份煤炭领域安全监管工作计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李文涛同志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奖励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