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能源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05041 分  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乌审旗能源局 发文日期:2021年10月01日 名  称:乌审旗能源局关于印发2021年10月份煤炭领域安全监管工作计划的通知 文  号:乌能局发〔2021〕83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旗能源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各煤矿、洗选企业:   按照乌审旗能源局2021年煤炭领域安全监管执法计划的总体安排,为了更好地体...

乌审旗能源局关于印发2021年10月份煤炭领域安全监管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01   分享:   

旗能源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各煤矿、洗选企业:

按照乌审旗能源局2021年煤炭领域安全监管执法计划的总体安排,为了更好地体现计划执法,现制定十月份监管计划如下:

一、主要工作任务

1.日常煤矿、洗选企业安全巡查监管工作。

2.与上级机关联合执法。

3.双随机检查工作。

4.依照《内蒙古自治区煤矿安全生产大排查实施方案》开展检查工作。

5.依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开展相关工作。

6.依照《乌审旗能源局关于印发能源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开展检查工作。

二、检查工作内容

(一)煤矿企业驻矿盯守安排。

本月煤矿企业“双随机”开展采掘工程类检查工作,共安排9个工作日,煤矿巡查安排12个工作日。

本月巴彦高勒、营盘壕煤矿安排人员驻矿盯守,共安排62个工作日

(二)煤炭洗选企业盯守安排。

本月煤炭洗选企业安排人员驻企盯守,共安排62个工作日。煤炭洗选企业巡查安排8个工作日。

三、工作日安排情况

监管项目

监管对象

监管人员

工作日

备注

煤矿企业双随机检查

巴彦高勒煤矿    

胡鹏瑞、任辉伟、额尔德尼

9

洗选企业盯守安排

 

鄂尔多斯市嘉能洗煤有限公司 、乌审旗大牛地恒业煤炭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31

鄂尔多斯市乌兰陶勒盖煤炭运销有限公司

 

 

31

煤矿企业盯守安排

巴彦高勒煤矿

 

 

31

营盘壕煤矿

 

 

31

煤矿企业巡查安排

巴彦高勒煤矿、营盘壕煤矿、白家海子煤矿

 

12

白家海子煤矿每周巡查一次

洗选企业巡查安排

鄂尔多斯市嘉能洗煤有限公司 、乌审旗大牛地恒业煤炭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鄂尔多斯市乌兰陶勒盖煤炭运销有限公司

 

8

合计

 

 

153

 

 

                                        乌审旗能源局

2021101

上一篇: 乌审旗能源局关于成立“博爱一日捐”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下一篇:乌审旗能源局关于印发全旗职工运动会活动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