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能源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00090 分  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其它 发布机构:乌审旗能源局 发文日期:2022年01月25日 名  称:乌审旗能源局关于印发2022年2月份煤炭领域安全监管工作计划的通知 文  号:乌能局发〔2022〕11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各煤矿、洗选企业,旗能源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按照乌审旗能源局2022年煤炭领域安全监管执法计划的总体安排,为了更好的体...

乌审旗能源局关于印发2022年2月份煤炭领域安全监管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25   分享:   

  各煤矿、洗选企业,旗能源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按照乌审旗能源局2022年煤炭领域安全监管执法计划的总体安排,为了更好的体现计划执法,现制定二月份监管计划如下: 

  一、主要工作任务 

  1.日常煤矿、洗选企业安全巡查监管工作。 

  2.与上级机关联合执法。 

  3.依照《内蒙古煤矿安全监察局鄂尔多斯监察分局鄂尔多斯市能源局关于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开展检查工作。 

  4.依照《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能源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开展相关工作。 

      5.依照《鄂尔多斯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开展相关工作。 

  6.依照《乌审旗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开展相关工作。 

  7.依照《鄂尔多斯市能源局关于切实做好煤矿安全保供工作的通知》开展相关工作。 

  8.依照《内蒙古煤矿安全监察局鄂尔多斯监察分局鄂尔多斯市能源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能源行业安全管理的若干措施的紧急通知》开展相关工作。 

  9.依照《乌审旗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鄂安委办切实加强春节、冬奥会、“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的通知》开展相关工作。 

  二、监管工作内容 

  (一)煤矿企业检查安排。 

  本月煤矿企业“双随机”开展规章制度类检查工作。按照《内蒙古煤矿安全监察局鄂尔多斯监察分局鄂尔多斯市能源局关于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乌审旗煤矿和洗煤厂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乌审旗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内蒙古煤矿安全监察局鄂尔多斯监察分局鄂尔多斯市能源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能源行业安全管理的若干措施的紧急通知》、《乌审旗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鄂安委办切实加强春节、冬奥会、“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的通知》开展检查工作;监督煤矿企业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落实情况;监督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监督隐患排查整改情况。 

  (二)煤炭洗选企业检查安排。 

  本月煤炭洗选企业“双随机”开展作业场所类检查工作。按照《乌审旗煤矿和洗煤厂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乌审旗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乌审旗洗(选)煤及煤炭储运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分类办法(试行)的通知》、《乌审旗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鄂安委办切实加强春节、冬奥会、“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的通知》开展检查工作。 

  三、工作日安排情况 

监管项目 

监管对象 

监管人员 

工作日 

煤矿双随机检查 

营盘壕煤矿      

冯博、任辉伟、额尔德尼 

6 

巴彦高勒煤矿 

任辉伟、温杰、贾伟 

6 

洗选企业双随机检查 

  

鄂尔多斯市嘉能洗煤有限公司     

贾伟、高萍、 杨立匡 

3 

乌审旗大牛地恒业煤炭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贾伟、高萍、 杨立匡 

6 

鄂尔多斯市乌兰陶勒盖煤炭运销有限公司 

贾伟、杨立匡、何瑞 

3 

  

春节期间巡查监管 

营盘壕煤矿    

胡鹏瑞、冯博、任辉伟、贾伟、额尔德尼 

  

3 

  

白家海子煤矿 

巴彦高勒煤矿 

胡鹏瑞、冯博、任辉伟、贾伟、额尔德尼 

3 

鄂尔多斯市乌兰陶勒盖煤炭运销有限公司 

贾伟、高萍、杨立匡、何瑞、 

  

3 

  

乌审旗日昇昌煤业有限公司 

乌审旗大牛地恒业煤炭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贾伟、高萍、杨立匡、何瑞、 

  

3 

  

鄂尔多斯市嘉能洗煤有限公司 

日常巡查监管 

营盘壕煤矿、巴彦高勒煤矿、白家海子煤矿  

胡鹏瑞、冯博、任辉伟、贾伟、额尔德尼、温杰 

12 

鄂尔多斯市嘉能洗有限公司、乌审旗大牛地恒业煤炭物流有限责任公司、鄂尔多斯市乌兰陶勒盖煤炭运销有限公司、乌审旗日昇昌煤业有限公司 

贾伟、高萍、杨立匡、何瑞、 

  

12 

与上级机关联合执法 

营盘壕煤矿 

巴彦高勒煤矿 

胡鹏瑞、冯博、任辉伟、贾伟 

8 

合计 

  

  

68 

   

    

                  

 

 

 

 

 

 

 

 

 

 

 

 

 

 

 

 

 

 

 

 

 

 

 

 

 

 

 

 

 

 

 

 

 

 

 

 

 

 

 

文件下载:乌审旗能源局关于印发2022年2月份煤炭领域安全监管工作计划的通知.doc

上一篇: 乌审旗能源局关于保障电力稳定供应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调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