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政府办
索 引 号: 000014349W106/ 分  类:综合;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乌审旗信息化服务中心 发文日期:2015年08月12日 名  称:乌审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部分副主任和政府督查室主任工作分工调整的通知 文  号:乌政办发〔2015〕66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苏里格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纳林河工业园区管委会,各苏木镇人民政府,旗直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和企事业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

乌审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部分副主任和政府督查室主任工作分工调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8-12   分享:   

苏里格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纳林河工业园区管委会,各苏木镇人民政府,旗直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和企事业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现对旗人民政府办公室部分副主任和督查室主任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康 锐 政府办副主任

协助办公室主任协调和处理高虎副旗长、慕书杰副旗长分管口工作,其他分工不变。

那顺吉雅 政府办副主任

协助办公室主任协调和处理杨颖新副旗长、杜立军副旗长分管口工作,其他分工不变。

张瑞峰 督查室主任

协助办公室主任协调和处理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府党组成员郝伟分管口工作,其他分工不变。

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其他领导分工不变。

 

 

                           乌审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年8月12日

上一篇: 乌审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公共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下一篇:乌审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旗妇女发展纲要和儿童发展纲要中期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