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02069 分  类:综合; 发布机构:乌审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2021年06月10日 名  称:乌审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苏力德苏木廉政文化中心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文  号:乌发改发〔2021〕55号 时 效 性: 内容概述:   乌审旗苏力德苏木:   你单位《关于报送苏力德苏木廉政文化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函》(苏政函〔2021〕217号)收悉,我委以乌发改发...

乌审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苏力德苏木廉政文化中心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1-06-10   分享:   

乌审旗苏力德苏木

  你单位《关于报送苏力德苏木廉政文化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函》(苏政函2021217号)收悉,我委以乌发改发〔202151号文件批复了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我委委托自治区项目评审专家开展了评审,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关于设计方案 

  原则同意根据评审专家意见修改调整后的《苏力德苏木廉政文化建设项目初步设计》。 

  二、主要建设规模及内容 

  该项目用地面积967平方米,建筑面积488.4平方米,其中一层基底面积为289.6平方米,二层建筑面积198.8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档案室、廉政文化展厅、学习室、研讨室、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议室及修建道路185平方米、硬化面积492.4平方米等附属工程。 

  、总概算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概算198.46万元(详见附表),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 

  四、项目选址 

  该项目选址位于乌审旗苏力德苏木镇区。 

  五、建设工期 

  (自开工之日起)两年。 

  六、建设要求 

  请据此批复进一步优化工程设计,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程序,依法进行公开招投标。不得擅自扩大建设规模,更改建设内容,超标准装修。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项目管理,落实管理责任,合规使用资金,确保工程质量,按期建成投入使用。 

  附件苏力德苏木廉政文化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投资概算总表 

  乌审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610日 

苏力德苏木廉政文化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投资概算总表.doc

上一篇: 乌审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乌审旗通用机场公路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下一篇:乌审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苏力德苏木廉政文化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