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02853 分  类:工业、交通;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乌审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2021年08月10日 名  称:乌审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无定河镇南林场至北二干线农村公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文  号:乌发改发〔2021〕65号 时 效 性: 内容概述:乌审旗无定河镇人民政府:   你单位《关于报送无定河镇南林场至北二干线农村公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无政函〔2021〕233号)已...

乌审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无定河镇南林场至北二干线农村公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1-08-10   分享:   

乌审旗无定河镇人民政府

  你单位《关于报送无定河镇南林场至北二干线农村公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无政函〔2021〕233号)已收悉,经专家评审通过,现将具体内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无定河镇南林场至北二干线农村公路(项目代码2108-150626-04-01-771729)。 

  二、建设地点:无定河镇包日陶勒盖村、水清湾村。 

  三、建设规模与内容:项目路线全长5.977公里,技术标准为四级,路面结构形式采用水泥混凝土结构,路基宽度6米,路面宽度5米,设计速度为15km/h,路面结构为20cm厚天然砂砾垫层,20cm厚C30水泥混凝土面层。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670.7376万元,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 

  五、建设年限:2021年8月至2022年7月 

  六、项目建设单位及负责人乌审旗无定河镇人民政府,法人为斯楞格。 

  接文后,进一步落实建设条件,优化建设方案,委托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项目的初步设计,并报我审批。同时,要严格落实项目建设资金,避免新增政府隐形债务 

    

      附件:审批部门审核意见 

上一篇: 乌审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乌审旗苏力德苏木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下一篇:乌审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乌审旗通用机场公路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