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02854 分  类: 发布机构:乌审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2021年08月02日 名  称:乌审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乌审旗苏力德苏木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文  号:乌发改发〔2021〕60号 时 效 性: 内容概述:乌审旗苏力德苏木人民政府:   你单位《关于申请批复乌审旗苏力德苏木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初步设计的函》(苏政函〔2021〕306号)已收悉...

乌审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乌审旗苏力德苏木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1-08-02   分享:   

乌审旗苏力德苏木人民政府:

  你单位《关于申请批复乌审旗苏力德苏木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初步设计的函》(苏政函2021〕306)已收悉。根据《乌审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乌审旗苏力德苏木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乌发改发〔2021〕11号),结合自治区项目评审专家组评审意见,现批复如下: 

  一、关于设计方案 

  原则同意根据评审专家意见修改调整后的《乌审旗苏力德苏木生活污水处理厂工程初步设计》。 

  二、主要建设规模及内容 

  (一)污水处理厂 

  建设污水处理厂规模300m3/d,合计总占地面积为2100m³(合3.15亩)主要构建筑物如下: 

  1.污水处理 

  粗格栅及提升泵房1座;细格栅、调节池、初沉池、BBR生化反应池、二沉池、混凝池、除磷沉淀池、机械过滤器、消毒池及中水池组合生化处理构筑物1座; 

  2.污泥处理 

  污泥浓缩池1座;污泥深度脱水机房1座; 

  3.辅助生产建筑物 

  鼓风机房1座;变配电室1座;加药间1座; 

  4.附属建筑物 

  中控室1座;传达室及大门1座; 

  (二)污水管网 

  配套污水管网管线总长13311.35米,其中入户管网总长约2450米,街道管网及过路支管总长10861.35米(主要包括高密度聚乙烯双壁波纹管(HDPE)DN500mm长是1738.4米,DN400mm长是4789.4米,DN300mm长是4333.55米,污水管道基础采用水坠沙(风积沙)基础。检查井采用圆形砖砌,共计454座,其中Ø1000mm污水检查井266座,Ø700mm污水检查井188座,井圈井盖采用球墨铸铁)。 

  三、工程概算 

  工程总概算2538.01万元(详见附表),其中:工程费用2208.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79.38万元,基本预备费143.27万元,铺底流动资金6.96万元。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 

  、建设工期 

  (自开工之日起)两年。 

  、建设要求 

  请据此批复进一步优化工程设计,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程序,依法进行公开招投标。不得擅自扩大建设规模,更改建设内容。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项目管理,落实管理责任,合规使用资金,确保工程质量,按期建成投入使用。 

    

      附件乌审旗苏力德苏木生活污水处理工程投资概算总表 

    

    

  乌审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82 

上一篇: 乌审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乌审旗粮食储备库仓房维修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下一篇:乌审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无定河镇南林场至北二干线农村公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