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00964 分  类:综合;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乌审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2022年02月16日 名  称:乌审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中共乌审旗委党校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文  号:乌发改发〔2022〕5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乌审旗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   你单位《关于报送中共乌审旗委党校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乌代建函〔2022〕20号)收悉...

乌审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中共乌审旗委党校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2-02-16   分享:   

乌审旗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 

你单位《关于报送中共乌审旗委党校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乌代建202220)收悉经研究同意该项目实施,现批复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中共乌审旗委党校建设项目项目代2202-150626-04-01-775688) 

二、建设地点:乌审旗赛汗路南侧,布日都街西侧,新建乌审旗职工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北侧,新建蒙古族第二中学东测 

三、建设规模与内容:该项目总占地面积1964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500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党校土建工程、装饰装修工程、部分设备采购及室外道路、硬化绿化等附属设施工程建设。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该项目总投资为7985万元,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 

五、建设年限:2022年6月——2024年6月。 

六、项目建设单位及负责人:乌审旗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负责人为李小东。 

接文后,进一步落实建设条件,优化建设方案,委托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项目的初步设计,并报我委审批。 

  

附件:审批部门审批意见 

                     

  

  

                         乌审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2月16日 

  

  

附件

 

 

 

 

 

 

 

审批部门审核意见

项目名称:中共乌审旗委党校建设项目


 

     
 

 

 

  

上一篇: 乌审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乌审旗博物馆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下一篇:乌审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转发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转发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 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公共 信用信息目录(2021年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