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00967 分  类: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规划计划 发布机构:乌审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2022年03月28日 名  称:乌审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乌审旗消防救援大队专用训练场地(训练塔)和训练馆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文  号:乌发改发〔2022〕33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乌审旗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   你单位《关于报送乌审旗消防救援大队专用训练场地(训练塔)和训练馆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函》(乌...

乌审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乌审旗消防救援大队专用训练场地(训练塔)和训练馆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2-03-28   分享:   

乌审旗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

你单位《关于报送乌审旗消防救援大队专用训练场地(训练塔)和训练馆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函(乌代建函202236号)收悉,我委以乌发改发〔202011号文件批复了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我委委托自治区项目评审专家开展了评审,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关于设计方案

原则同意根据评审专家意见修改调整后的《乌审旗消防救援大队专用训练场地(训练塔)和训练馆建设项目初步设计》。

二、主要建设规模及内容

该项目总占地面积5007.5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204.9平方米。其中训练馆建筑面积2150.1平方米,专用训练场地(训练塔)建筑面积2054.8平方米。配套建设硬化工程、采暖工程、通风工程、给排水工程、消防工程、电气工程、弱电等附属设施。

、总概算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概算1449.86万元(详见附表),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

四、项目选址

该项目选址位于乌审旗消防救援大队院内,基地西侧紧邻乌审旗交通运输局,南侧紧邻赛罕路,东侧为塔拉音乌素街延伸段

五、建设工期

(自开工之日起)两年。

六、建设要求

请据此批复进一步优化工程设计,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程序,依法进行公开招投标。不得擅自扩大建设规模,更改建设内容,超标准装修。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项目管理,落实管理责任,合规使用资金,确保工程质量,按期建成投入使用。

 

 

乌审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328日   

上一篇: 乌审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乌审旗人民医院综合服务能力提升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下一篇:乌审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乌审旗呼吉尔特小学教师周转宿舍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