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教育体育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02672 分  类:科技、教育;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乌审旗教育体育局 发文日期:2022年07月26日 名  称:关于注销乌审旗泽源幼儿园办学许可证的通知 文  号:乌教体发〔2022〕121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乌审旗泽源幼儿园:   乌审旗泽源幼儿园因转型做托育机构,不再继续办园。根据《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内蒙古自治区民办学校审...

关于注销乌审旗泽源幼儿园办学许可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26   分享:   

 乌审旗泽源幼儿园

乌审旗泽源幼儿园因转型做托育机构不再继续办园。根据《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内蒙古自治区民办学校审批管理办法与设置标准(暂行)》规定经研究,同意并依法注销乌审旗泽源幼儿园办学许可证,办学许可证号:115062660000261。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乌审旗泽源幼儿园不再具有办学资质,其办学许可证和印章同时作废;不得再以原注销幼儿园名义从事任何办学活动,如有违反,将依法查处。





文件下载:关于注销乌审旗泽源幼儿园办学许可证的通知.doc

上一篇: 关于开展近三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的通知

下一篇:乌审旗教育体育局关于评选全旗首届中小学幼儿园德育能手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