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民政局
索 引 号: 000014349W087/2021-05087 分  类:民政、扶贫、救灾;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乌审旗民政局办公室 发文日期:2021年06月18日 名  称:乌审旗民政局关于研究部署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的动员会议的通知 文  号:乌民政发〔2021〕69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局各股室,各二级单位,各苏木:   经局民政局研究,决定召开研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的动员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

乌审旗民政局关于研究部署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的动员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8   分享:   

局各股室,各二级单位,各苏木:

  经局民政局研究,决定召开研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的动员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传达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决策部署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关事宜。

  二、时间地点

  时间为2021622日,会议地点为政务服务中心5516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一)旗民政局有关领导;

  (二)旗民政局各股室负责人及社会救助股工作人员;

  (三)各苏木镇民政工作分管领导、民政办主任、民政助理员。

  四、其他事项

  (一)会务工作由旗民政局负责,请按照改进会风有关规定,节约、务实组织好会议。

  (二)各参会苏木镇要严格要求派人员参会,务必于618日下午17: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姓名、性别、职务、单位)报旗民政局办公室。请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

       联系人:许二飞  

       联系电话:7212280(传真)

                                                          乌审旗民政局

                                                         2021615

上一篇: 乌审旗民政局关于申请为乌审旗综合社会福利中心工作人员发放苏木乡镇工作补贴的报告

下一篇:乌审旗民政局党组关于机构编制核查统计分析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