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财政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00624 分  类:综合; 发布机构:乌审旗财政局 发文日期:2021年03月03日 名  称:乌审旗财政局关于印发《乌审旗财政局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文  号:乌财发〔2021〕26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各二级单位、各股室:

现将《乌审旗财政局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并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财政局“三八”妇女节期间各项活动扎实有效推进。

特此通知

                         乌审旗财政局

                         202133

乌审旗财政局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

劳动妇女节活动实施方案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财政系统干部职工业余文化,增强团结进取精神,激励广大妇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巾帼力量。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特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通过宣传党的理论创新、选树典型、宣传先进,引领激励广大妇女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拼搏进取,积极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突破。

二、活动主题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三、时间

202134日—35

38日上午进行表彰

四、地点

财政局活动室进行比赛活动,五楼会议室进行表彰

五、参加人员

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

六、活动内容

(一)比赛方式

比赛只设个人项目,由个人自由报名参赛。

(二)比赛项目及规则

1.定点投篮

采取定点投篮的方式,每个人投篮5次,统计个人入篮次数,以数量多少排名,取前六名。

负责人:苏都其木格

2.跳棋

采用循环淘汰赛制,最终取前六名。

负责人:苏娜日

3.扑克大赛

采取争上游的赛制,六人一组进行,共进行六局,六局结束后,淘汰三人,剩余三人进入下一轮,最终取前六名。

负责人:韩玲

4.单人跳绳

每人在一分钟内跳绳,次数多的为优胜。一分钟内如果参赛者成绩相同,将加赛30秒。最终取前六名。

负责人:斯庆格日乐 

5、乒乓球

采用循环淘汰赛制,最终取前六名。

负责人:芒来

七、几点要求

1.请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踊跃报名参加,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行好职责,确保各项活动圆满完成。

2.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上一篇: 乌审旗财政局关于表彰2020年度 “三八”红旗手的决定

下一篇:乌审旗财政局关于征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