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财政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00830 分  类:其他;其它 发布机构:乌审旗财政局 发文日期:2021年03月08日 名  称:乌审旗财政局关于表彰2020年度 “三八”红旗手的决定 文  号:乌财发〔2021〕27号 时 效 性: 内容概述:

各二级单位、各股室:

2020年,全局妇女同志紧紧围绕财政中心工作,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财政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为了更好地调动全局妇女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表彰先进,树立榜样,经研究,决定授予苏雅拉斯庆、斯庆、格日乐、李彩梅、苏都其木格、杨嘉玲、刘粉霞、娜日娜8名同志乌审旗财政局“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工作,不断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全局广大妇女同志要以她们为榜样,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为财政事业良好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乌审旗财政局

                                                     202138

上一篇: 乌审旗财政局关于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

下一篇:乌审旗财政局关于印发《乌审旗财政局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