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交通运输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03034 分  类:工业、交通; 发布机构:乌审旗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2021年04月01日 名  称:乌审旗交通运输局关于印发《乌审旗交通运输局能耗双控应急响应专项实施方案》的通知 文  号:乌交发〔2021〕10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各股室、各二级单位:   根据《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能耗双控应急指挥部的通知》(鄂府办发[2021]8号)和《鄂尔多斯...

乌审旗交通运输局关于印发《乌审旗交通运输局能耗双控应急响应专项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1   分享:   

 各股室、各二级单位:

根据《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能耗双控应急指挥部的通知》(鄂府办发[2021]8)和《鄂尔多斯市能耗双控应急预案(2021年版)》、《乌审旗能耗双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全旗推进能耗双控重点任务落实有关事宜的通知》(乌能控指办发[2021]4)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处理好我旗交通运输发展与资源环境的关系,坚决落实国家能耗双控战略,着力补齐工作短板,不折不扣完成“十四五”、2021年交通运输能耗双控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有关能耗双控的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把能耗双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持续提高交通运输领域能源利用效率,严格控制能耗强度、合理控制能耗总量增速,现制定《乌审旗交通运输能耗双控应急响应专项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健全体制机制、完善政策、落实责任、强化监管、深化考评为手段,建立节能约束与激励机制,深入推进能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工作,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二、组织领导

成立乌审旗交通运输能耗双控应急响应工作领导小组。

  长:呼日亚图    交通运输局局长

副组长:折        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谷子栋      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满都拉      交通运输局副科级领导职务

斯庆巴特尔  鄂尔多斯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乌审旗分局局长

                旗公路管理工区主任

        牛东义      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

  员:高        鄂尔多斯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乌审旗分局副局长

周增强      旗公路管理工区副主任

巴雅尔图    安全监管和运输服务股股长

哈斯托娅    行政审批股股长

韩小龙      综合股副股长

刘志刚      农村牧区公路养护管理所所长

张瑞鹏      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路政管理中队中队长

            苏日古格    安全监管和运输服务股副股长

敖日格勒图  安全监管和运输服务股干事

领导小组负责统一领导、指挥交通运输系统能耗双控应急工作,协调解决能耗双控应急重大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局安全监管和运输服务股,办公室主任由巴雅尔图兼任,联系电话:7582121,办公室具体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落实领导小组决策部署,协调、督促推进能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工作。全旗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交通运输经营管理单位要结合实际工作,建立主要领导牵头、分管领导负责的能耗双控应急响应工作机制,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层层落实、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今后,领导小组成员如有变动,由接替其职务的人员自行接替,不另文通知。

上一篇: 乌审旗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五一”小长假暨安全生产“百日攻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篇:乌审旗交通运输系统全国两会期间暨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