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交通运输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03409 分  类:工业、交通;其它 发布机构:乌审旗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2022年01月17日 名  称:乌审旗交通运输局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文  号:乌交发〔2022〕7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各股室、局直各二级单位:   2021年,在旗委、旗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交通运输局的大力支持下,以推进项目建设为中心,以做...

乌审旗交通运输局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7   分享:   

 

各股室、局直各二级单位:

2021年,在旗委、旗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交通运输局的大力支持下,以推进项目建设为中心,以做好运输服务为重点,以强化安全监管为保障,在常态化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狠抓复工复产,圆满地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在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发扬成绩,表彰先进,振奋精神,进一步开创交通运输工作新局面,经研究决定对先进股室、二级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奖励,具体如下:

一、先进集体

办公室、综合股、农村公路建设养护服务中心

二、年度考核先进工作者(报人事局)

1.先进工作者:陶格陶锁、张文明、巴雅尔图、韩小龙、张瑞鹏、刘卫军。

2.优秀地方聘用人员:赵志龙、段永虎、郑远。

三、先进工作者

哈斯托娅、刘志刚、苏日古格、雷广军、其勒格尔、周峰、永红、敖特根其木格、陆鹏冲、张小军、莫其德。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恪尽职守,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局上下要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坚定信念,团结一致,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新的一年里创造辉煌成绩,为全旗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绿色崛起提供坚强的交通运输保障

特此

                                 乌审旗交通运输局

                                  2022113

 

 

 

文件下载:乌审旗交通运输局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通知.doc

上一篇: 乌审旗交通运输局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旗交通运输系统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先进单位和文明服务窗口的通知

下一篇:乌审旗交通运输局关于印发《对标先进建设最优营商环境行动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