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审计局
索 引 号: 000014349W081/2021-05516 分  类:财政、金融、审计;业务工作;其它 发布机构:乌审旗审计局 发文日期:2021年12月27日 名  称: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乌审旗2021年第一季度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结果公共 文  号:2021年总第1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2021年12月27日公告)   2021年总第1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及《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鄂尔多...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乌审旗2021年第一季度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结果公共

发布日期:2021-12-27   分享:   

   20211227日公告)

  2021年总第1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及《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鄂尔多斯市审计局转发<2021年第一季度自治区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工作方案>的通知》的要求,我局派出审计组,自20213月15日至4月2日,对乌审旗2021年第一季度降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审计。本次审计抽查了乌审旗财政局、公安局、住建局、发改委、交通局等8行政事业单位恒源水务有限责任公司、中燃天燃气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篮球协会、萨拉乌苏草原文化促进会等3个协会。被审计单位对其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并作出了书面承诺。乌审旗审计局的责任是依法独立实施审计并出具审计报告。 

  一、基本情况 

  截至审计之日,乌审旗行政性事业收费2418.16万元,罚没收入121.77万元,其他收入(损坏道路补偿款)4.34万元。本次审计抽查了16个企事业单位、协会等,抽查资金1339.6万元(交通局损坏道路补偿款4.97万元,公安局出入境、身份证收费4.65万元,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罚款0.55万元、住建局保证金154.5万元,供水环节收费588.39万元,其他企业586.54万元),审计查阅了相关资料,了解了行政事业性收费、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收费、社保缴费政策等配套措施落实情况。 

  二、审计评价意见 

  本次审计抽查的相关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在落实降费政策方面,能够积极推进和贯彻落实相关降费政策,能够按照自治区财政厅、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印发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进行收费,未发现违规违法收费问题。 

上一篇: 乌审旗审计局关于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实施的嘎鲁图镇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基础设施提升改造苏里格街项目竣工结算审计结果公告

下一篇:乌审旗审计局2021年前三季度软件正版化工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