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审计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03474 分  类:财政、金融、审计;业务工作;其它 发布机构:乌审旗审计局 发文日期:2022年07月15日 名  称:中共乌审旗审计局党组关于成立打击防范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小组的通知 文  号:乌审发〔2022〕19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各股室:   切实做好审计局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坚决杜绝审计局干部职工被骗导致财产损失,经党组研究决定,成立审计局打击防范治理电...

中共乌审旗审计局党组关于成立打击防范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小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15   分享:   

各股室:

切实做好审计局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坚决杜绝审计局干部职工被骗导致财产损失,经党组研究决定,成立审计局打击防范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

一、领导小组

组长:樊东

副组长:王耀东 萨日古勒吉雅 赵军

 员:肖喜 冯志平 乌尼尔 韩玉东 曹雄 曹鑫 郭夏萍 刘雁琳

股室主要负责人是本单位打击防范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第一负责人,对本单位的打击防范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全面负责。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审计局206 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王耀东同志担任,主要负责具体工作的督办落实,联络员由孙英花同志兼任。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打击防范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日常工作处理协调等工作。  

二、工作职责

(一)组织、指导、协调开展打击防范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

(二)组织对本单位职工、包片社区居民开展打击防范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管理工作。

(三)负责督查、督导、考核单位打击防范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

三、工作要求

反诈骗工作实行“一票否决”制,各股室干部职工发生上当受骗,全年打击防范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不合格

 

  中共乌审旗审计局党组

                                2022年7月15日 
文件下载:中共乌审旗审计局党组关于成立打击防范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小组的通知.doc

上一篇: 乌审旗审计局关于2020年至2021年度预算执行及财政财务收支情况和2022年第二季度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审计决定

下一篇:乌审旗审计局关于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