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应急管理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00745 分  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其它 发布机构:乌审旗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2年03月29日 名  称:乌审旗应急管理局关于表彰2021年先进股室、优秀个人和学习强国先进个人的通知 文  号:乌应急发〔2022〕13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地震局、各股室、中心:   2021年度,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立...

乌审旗应急管理局关于表彰2021年先进股室、优秀个人和学习强国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29   分享:   

 

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地震局、各股室、中心:

2021年度,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立足本职岗位,敬业奉献,遵规守纪,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涌现出一批具有榜样作用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经党委会研究决定,对下列先进集体及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和物质奖励:

一、先进股室:综合办公室、综合减灾股、应急救援指挥中心。


 

二、优秀个人:谷云梁、高燕、段永忠、牧日格德乐、李军、张生杰、张涛、李开、康志统、张文斌、王洋、张舒敏、王雄飞。

三、学习强国先进个人:李开、李靖、王飞、徐增艳、王雄飞。

希望以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谦虚谨慎,保持荣誉,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局领导班子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勤奋学习、钻研业务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热爱本岗、敬业奉献的工作态度,学习他们团结友善、遵纪守法的优良品质。在新的一年里,为圆满完成上级赋于的各项任务,推进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奋斗。

 

特此通知

 

 

           乌审旗应急管理局

                               2022329  

 

  

上一篇: 乌审旗应急管理局关于印发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篇:乌审旗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关于加强 春节、清明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