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3-04367 分  类:综合;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乌审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2023年11月27日 名  称:关于征集创新创业项目加入鄂尔多斯市创新创业项目库的通知 文  号:便函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为有效推动我市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创新创业服务效能,聚合一批优秀创新创业团队、实现跨界思维碰撞、助推项目落地、携...

关于征集创新创业项目加入鄂尔多斯市创新创业项目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1-27   分享:   

   为有效推动我市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创新创业服务效能,聚合一批优秀创新创业团队、实现跨界思维碰撞、助推项目落地、携手合作共赢。拟征集一批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加入鄂尔多斯市创新创业项目库,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近五年内(20181110日以后)在乌审旗登记注册的创新创业项目。

  2.项目经营范围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无法律纠纷。

  二、申报方式

  填报《鄂尔多斯市创新创业项目征集表》(附件),并于11281700前将《鄂尔多斯市创新创业项目征集表》加盖公章、公司logo、营业执照及其他佐证材料扫描电子版发送至乌审旗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邮箱:549150625@qq.com;联系电话:0477-7582201。乌审旗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将按照市项目库名额分配筛选优秀、有代表性的项目,报送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

  附件:创新创业项目征集表

                                 

                                                  乌审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127

   

   

文件下载:创新创业征集.xlsx

上一篇: 关于转发《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组织做好2024年鄂尔多斯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习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转发《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处罚裁量权适用办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