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01144 分  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1年04月22日 名  称: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调整部分干部分工的通知 文  号:乌市监发〔2021〕12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各基层所,机关各科室,各二级单位:   为高质量推进机关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机关各项工作有序开...

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调整部分干部分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2   分享:   

各基层所,机关各科室,各二级单位:

  为高质量推进机关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机关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经机关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我局所有涉及的工作软件细化到人,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按要求上报,确保年度考核顺利进行。

  边 瑜:负责办公室全盘工作。具体负责机关公文运转,机关“正向激励、负向教育”,公务用车用房、双拥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与郝波、秦牡丹、张志利、刘志艳、余晶晶为AB角。

  郝 波:负责机关文稿起草、重点工作、上报市旗实绩考核工作、具体负责干部培训教育、深化改革、“一把手”承诺事项,人大、政协提案办理,公文运转,局党组会议记录。综合业务统计及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与边瑜、张磊、范庭玮为AB角。

  刘志艳:负责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巡察整改资料收集、信访,环境认证,值班安排,库房管理及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与边瑜为AB角。

  秦牡丹:负责机关党组、党建工作,保密及保密文件的收发传阅,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及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与边瑜为AB角。

  张志利:负责宣传思想,精神文明,综治维稳,爱国卫生及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与边瑜为AB角。

  余洁贞:负责机关文明城市创建,具体负责会议组织、通知、报道,妇女儿童,档案管理,全民科学素质及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与边瑜为AB角。

  张 磊:负责机关公文收发,具体负责机关照片收集,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公文运转和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与郝波、范庭玮为AB角。

  乌兰其其格:负责机关人事统计,机关调资及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

  赵艳艳:负责机关日常经费申请拨付,资金报账,博爱一日捐,一般性支出、能耗、债务统计、上报,采购办理及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

  贺子艳:负责财务记账,凭证装订,财务预决算,报刊报纸征订,办理职工个税,职工保险及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

  白 杨:负责机关固定资产盘点、统计、上报等工作及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

  满东花:负责机关工会,蒙古语言文字,统战民委,巩固民族团结示范旗,文件领送及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

  段 青:负责机关人才工作、考勤统计及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

  范庭玮:负责机关文稿起草、公文运转。具体负责机关团建工作,国家统编教材,汉语言文字,会及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与郝波、张磊为AB角。

  那 庆:负责机关非公经济党建工作及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

  周海燕:负责机关扫黑除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及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

  石 慧:负责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放管服”改革工作及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

  冯 江:负责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健康促进机关,城乡教育一体化及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

  朱嘉欣:负责禁毒工作及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

      韩建英:负责机关安全生产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简报信息收集上报及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

  高增瑞:负责便民服务平台工作及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

  屈  波:负责全面依法治旗工作及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

  白 昊、王 欢、王建华:负责机关信息中心,政务公开,软件正版化,网络安全,网络意识形态,信息统计及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

  请所有干部对所负责的工作软件要及时跟进,按时完成任务,确保验收考核不扣分。另各股所室计划出台的文件,刊发的信息必须由分管领导签字确认后上报刊登,确保文件信息表述准确无误。

                               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4月6日

上一篇: 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支部关于对史明同志进行发展对象备案的报告

下一篇: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乌审旗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质量负责人的任命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