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02952 分  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1年08月30日 名  称: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表彰药品安全监管先进个人的决定 文  号: 时 效 性: 内容概述:   各市场监督管理所、股室,各二级事业单位:   2021年,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表彰药品安全监管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1-08-30   分享:   

各市场监督管理所、股室,各二级事业单位:

  2021年,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旗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业务部门的指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改革、积极创新,为推动药品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根据内蒙古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关于表彰全区药品安全监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荣获先进集体。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勠力同心、锐意进取,推动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经局务会议研究,决定授予张艳芳、郭伊峰、哈斯其其格、宋海英、朱嘉欣、梁燕6名同志“先进工作者”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个人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求真务实,争创先进,努力开创全旗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8月27日 

上一篇: 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21年全旗食品流通环节重点时段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下一篇: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