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卫生健康委员会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03204 分  类:卫生;其它 发布机构:乌审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2022年06月14日 名  称:关于举办全系统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的通知 文  号:乌卫健发〔2022〕71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全旗各卫生健康单位、委机关各股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全旗卫健系统干部职工政治理论水...

关于举办全系统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4   分享:   

全旗各卫生健康单位、委机关各股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全旗卫健系统干部职工政治理论水平,提升履职能力和驾驭全局能力,推动全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按照全旗卫生健康系统2022党建工作安排,结合市卫健系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和十六届旗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要求决定举办全旗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旗直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及全体党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苏木镇卫生院领导班子成员,执法大队全体干部职工;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  

二、培训时间 

2022年617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三、培训地点 

政务服务中心副楼四楼会议室。 

四、培训主题及内容 

    主题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打下坚实健康基础一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重要论述 

    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 

    预防是最经济最有效的健康策略 

    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 

    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科学技术是人类同疾病斗争的锐利武器 

    积极推进中医药科研和创新 

    把体育健身和人民健康结合起来 

    切实解决影响人民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 

    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主题二:识变局、开新局,为健康中国做出新贡献    

(一)识变局、明格局、看布局。 

  (二)应变局、顾大局、开新局。 

  (三)新时代、新征程,为健康中国做出新贡献。 

主讲人:王华  全国优秀科普专家、全区十大杰出宣讲员、本土理论政策解读专家: 

五、相关要求 

1.拟参训人员会前14天内如有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不得参训。 

2、全旗各卫生健康单位接知后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认真填写参训人员报名回执表(见附件),于61612:00前纸质版报送至旗卫健委332办公室。 

2.培训期间,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上课期间不得聊天、玩手机,不得迟到、早退,更不得冒名顶替,一经发现,将予以通报。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训的,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请假须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报旗卫健委332办公室备案。干部培训情况纳入各卫生健康单位2022年度考核之中 

  

附件:参训人员报名回执表   

                                                  乌审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614



乌卫健发〔2022〕71号 关于举办全系统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的通知.docx

上一篇: 乌审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妇幼健康工作半年综合督导检查的

下一篇:乌审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成立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