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信访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4-00299 分  类:综合;其它 发布机构:乌审旗信访局 发文日期:2024年03月08日 名  称:乌审旗信访局关于表彰优秀信访干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文  号:乌信发〔2024〕1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各科室:   为表彰先进、鼓舞干劲,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敢于争先,经研究,决定授予萨仁图雅、格格苏布德、...

乌审旗信访局关于表彰优秀信访干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4-03-08   分享:   

各科室:

  为表彰先进、鼓舞干劲,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敢于争先,经研究,决定授予萨仁图雅、格格苏布德、薛丽霞同志“优秀信访干部”荣誉称号,授予赵军、温都娜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以资鼓励。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争取更好成绩。全体干部职工要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乌审信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件下载:乌审旗信访局关于表彰优秀信访干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doc

下一篇:关于成立网络与信息安全专项领导小组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