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两会专栏

2024年

01月16日

09:18

来源:

《鄂尔多斯日报》

【字体:

李理杜汇良张占林苏忠胜等市领导 看望出席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1月15日,参加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抵达住地。当天下午,市委书记李理,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占林,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苏忠胜来到住地看望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对全市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李理说,2023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果,呈现出“稳中求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交出了一份沉甸甸的成绩单,这其中凝结着政协委员们的拼搏和奉献。希望政协委员们充分履行参政议政职能,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提出更多意见建议,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亲切的问候、殷切的嘱托,让政协委员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焦点,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求实效,决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市领导刘凤云、吉日嘎拉图、姬耕耘、金广军、乌兰、房建华、李梅荣、张众志、苏新亚等一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