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优乌止境

2022年

11月28日

08:50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全旗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召开

  1123日,全旗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召开。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周帅,苏里格经济开发区、各苏木镇、旗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全旗优化营商环境、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惠及当下、利在长远。全旗上下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服务型政府理念,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将我旗创建成为事项审批最简、办事效率最高、政务服务最优的区域,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实现绿色乌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旗直各部门要根据职能职责,认真做好窗口服务各环节工作,对接诉即办所派的工单,要主动上手即时完成,绝不能推诿扯皮;各苏木镇要严格落实《鄂尔多斯市加快推进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提升基层政务服务能力水平实施意见》工作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基础建设、事项梳理、综窗运行帮办代办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定政治立场,切实担负起深化改革的职责,进一步抢抓机遇、转变思路,争取在关键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实质性突破,为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强化担当、积极作为,认真完成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各项任务,持续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优化服务保障,全力做好放管服改革工作的一体推进。 

  会上,旗市场监督管理局、人社局主要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