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聚焦->优乌止境

2023年

04月13日

08:53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文明诚信经营户评选活动

  为持续推进我旗文明诚信体系建设,引导和激励广大经营者增强信用意识,诚信文明经营,履行社会责任,在全旗形成学先进、创先进、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近期,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乌审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乌审旗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在全旗范围内开展了“文明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计量诚信示范单位”“价格诚信示范单位”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分为宣传发动、组织申报、评选公示、总结表彰四个阶段。在活动中,涌现出一批艰苦创业、守法经营、文明诚信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代表,树立了全旗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良好形象。按照评选标准,最终从申报的企业、个体工商户中评选出乌审旗坤泰蔬菜配送有限责任公司等16家单位为乌审旗2022年度“文明诚信经营示范单位”、乌审旗富源加油站等2家企业为乌审旗2022年度“计量诚信示范单位”、乌审旗淘宝家电城等2家单位为乌审旗2022年度“价格诚信示范单位”。并对评选出的经营户颁发奖牌。

  获评主体纷纷表示,将继续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永保“诚信经营”的金字招牌,模范带动,让更多的企业、个体户参与文明诚信创建,营造文明诚信经营环境,推动我旗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周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