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自然资源公示公告

2021年

07月09日

08:06

来源:

【字体:

乌审旗自然资源局关于注销内蒙古正元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土地他项权利证书的公告

    内蒙古正元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原鄂尔多斯市正元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50626686543957W,不慎将抵押人鄂尔多斯市正元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证号20110622号、20110483的土地他项权利证书丢失。现声明丢失的土地他项权利证(证号:20110622号、20110483)作废。我局依据内蒙古正元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解除土地抵押登记的申请及与杭锦旗信和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还款协议拟给予办理土地抵押注销登记。乌审旗自然资源局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之规定对内蒙古正元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原鄂尔多斯市正元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土地他项权利注销发布注销公告。利害关系人如对注销20110622号、20110483号他项权利证书有异议,请于15个工作日内将异议材料递交至乌审旗不动产登记中心。若无异议,乌审旗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在公告期满后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之规定为内蒙古正元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抵押注销业务予以登记。 

    特此公告。 

  

                                                                

                                                                        乌审旗自然资源局 

                                                                                                                             2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