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自然资源公示公告

2022年

10月19日

10:59

来源:

【字体:

乌审旗自然资源局关于办理乌审旗英才艺术培训学校不动产首次登记的公告

   乌审旗英才艺术培训学校(营业执照152727600054560),不慎将手中持有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合同编号:2012-01)遗失,现声明作废。乌审旗自然资源局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之规定发布乌审旗英才艺术培训学校持有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合同编号:2012-01)遗失作废公告,有异议者请于15个工作日内将异议材料递交至乌审旗不动产登记中心。若无异议,乌审旗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在公告期满后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之规定,依据乌审旗不动产登记中心档案中乌审旗英才艺术培训学校《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合同编号:2012-01)存根为其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 

       特此公告  

 

                      

                                                                                  乌审旗自然资源局

                                                                                    2022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