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部门动态

2018

11/22

14:22

来源:

【字体:

乌审旗执法局全力以赴助推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任务分解表》(2018版)下发以来,乌审旗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领导带头、全员上岗、加班加点、连续奋战,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布置,抓重点、抓难点、抓节点、抓落实,全力以赴助推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一是宣传发动,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在创城责任片区张贴创城宣传展板2块约150平方米,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公约、关爱成长等一系列积极向上的宣传内容展现在居民眼前,打造“人人知晓创城、人人配合创城、人人主动创城”的社会氛围。

二是强化管理,着力提升市容市貌。对店外经营、厨窗广告,乱堆乱放行为进行彻底整治。11月以来,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80余人次,清理流动商贩60人次。督促责任单位修复广告牌匾10余处,维修维护LED大屏、霓虹灯20余次。

三是精益求精,扎实开展自查工作。紧紧围绕创城工作,全面实施精细化管理,由局法制督查室牵头,办公室、投诉中心和无人机中队配合,对责任片区再督查,并建立督查问题清单,要求相关队室对照清单再整改,力争把创建工作做细、做实。(乌审旗执法局曹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