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部门动态

2018

11/30

14:50

来源:

【字体:

乌审旗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放管服”改革评价会

1130日,旗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了“放管服”改革效果评价座谈会。本次改革效果评价通过问卷调查和座谈会的形式收集了入驻部门、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对“放管服”及“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成效评价的意见建议。

群众总体评价改革成效显著,并对中心的“放管服”改革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对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应用、优化服务环境,提供更优在线服务等方面提出更高要求。对此,中心将根据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大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力度,勇毅笃行、真抓实干,切实回应群众的需求和关注点,真正推动“一网、一门、一次”改革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一是深化智慧政务系统应用。继续抓好“112+N”智慧政务信息化平台运用,推动实体大厅与网上大厅深度融合,优化、升级系统,全力推进“一张网”建设,实现各类服务事项预约、申报、办理、查询等全流程网上运行,实现“网上办事”常态化。

二是推广“乌审旗互联网+政务服务终端机”运用。推动“乌审旗互联网+政务服务终端机”进苏木镇,突出自助终端在办理社保生存认证、就业服务、低保申领、公共法律服务等业务方面的优越性,让农牧民朋友积极主动的通过自助终端办理业务,真正将政务服务半径延伸至群众家门口,让百姓对改革有更强烈的获得感、体验感、幸福感。(乌审旗政务服务中心 王雪艳)